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范根堡酒莊 P.J.Valckenber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范根堡酒莊 P.J.Valckenberg
品牌故事
范根堡酒莊 P.J.Valckenberg品牌故事
       P.J.Valckenberg德國范根堡酒莊,是由Peter Joseph Valckenberg於1786年在德國Rhine地區所創立。這位具有遠見的酒廠創設者,同時還在1808年購買了許多位於Liebfrauenkirche附近的歷史悠久葡萄園,為今日的酒廠奠定穩固的根基。      
       在當時,范根堡酒莊的顧客之中已經不乏瑞典皇室、英國貴族等名流,到了十九世紀中期,范根堡酒莊更是當時少數酒款行銷全世界的德國酒廠之一。 今日的范根堡酒莊,承襲了過去的美好傳統以及歷史超過五百年的葡萄園,持續以家族經營的傳統,提供全世界的愛好者最高品質的酒款。
      MODONNA瑪丹娜創建於1786年,擁有超過兩個世紀釀酒傳承的范根堡酒莊,不但是最成功的德國酒廠,也是德國現存最古老的家族經營頂級酒商。尤其在1808年收購了生產「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的最主要葡萄園之後,范根堡酒莊不僅成為這種名酒在史上的第一個私人釀造者,同時也成為歷史上最重要的德國酒出口商之一。范根堡酒莊旗下的「聖母之乳Liebfrauenmilch」品牌──MODONNA瑪丹娜,於是也成為在全世界享有盛名的聖母之乳代名詞。
       Carl Graff卡爾格拉夫酒廠位於德國最頂級產區Mosel-Saar-Ruwer地區,創建於1860年的Carl Graff卡爾格拉夫酒廠,是在1969年才由范根堡酒莊收編至旗下的歷史酒莊。該酒廠以百分之百麗絲玲Riesling品種釀成的酒款,不但承襲了該區頂級酒款的傳統,同時還以絕佳的價格優勢,提供最能表現該產區風格的麗絲玲Riesling酒款。
       除了本身所擁有的酒廠和品牌之外,P.J.Valckenberg德國范根堡酒莊在酒款出口方面的專業,也吸引德國各地區的頂級酒廠,將旗下酒款的出口事項委託范根堡酒莊代為進行。舉世聞名的Joh. Jos. Prum、Dr. C. von Schubert、Dr. von Bassermann-Jordan、Schloss Johannisberg等,就都在范根堡酒莊所代理的頂級酒廠之列。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