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雙掌酒莊 Two Hands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雙掌酒莊 Two Hands Wines
品牌故事
雙掌酒莊 Two Hands Wines品牌故事
TWO-HANDS-WINE.jpg

  雙手酒莊成立於 1999 年,非常年輕的一間酒莊,卻鮮少像雙手酒莊能像這間酒莊一樣在極短 的時間受到全球的注目。Robert  Parker  曾表示:雙掌酒莊是南半球最好的酒莊;而自2003 年開始,雙掌酒莊便沒有一年在 Wine  Spectator 雜誌的年度百大酒莊中缺席,紀錄長達10 年,這樣的紀錄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個。當然澳洲首席酒評 James Halliday 也是給予雙掌肯定 與讚譽。
       設立於南澳大利亞的雙手酒莊,酒標設計非常地直接,即是以兩位酒莊主人 Michael Twelftree 和 Richard Mintz 的手掌做為象徵,以 Two Hands 為名也代表著兩人的合作無間。兩人秉持著 對於「不妥協的品質」的堅持,期許以澳洲的代表品種 Shiraz 創作最好的葡萄酒,當 2000 年 首度推出實驗性質的作品後,便立即引起全球鑑賞家的注目
莊設計出許多系列的酒款,包括旗艦系列(Flagship Series)、花園系列(Garden Series)、 圖畫系列(Picture Series)和單一葡萄園系列(Single Vineyard Series)等。用來釀制這些葡萄酒的原料從破皮開始,一直到發酵、熟成過程,酒莊都會採用分塊處理的方式,用以 保證最後成品酒的複雜性和獨特性。突出葡萄品種的特性是酒莊葡萄酒的主要特徵,橡木桶 的使用僅作為對品種特性的微調整。
       目前酒莊已經從南半球的角落跨向了世界 24 個國家,而台灣也幸運地能取得酒莊酒款的進口。 堅持品質的 Two  Hands 釀酒哲學,下一步的期許便是讓更多的人「喝懂」他,以Shiraz 品種做為主體的各色酒款,強調細節的刻劃,有著豐富且明確的香氣,與完整的酒體結構。難怪 凡品飲過者,無不成為酒莊的主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