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朗加酒莊 Bodegas Lang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朗加酒莊 Bodegas Langa
品牌故事
朗加酒莊 Bodegas Langa品牌故事
shen_20150319_02.jpg

傳承家族的榮耀 堅持品質的經營哲學
Bodega Hermanos Langa的歷史可以追溯到1867年,原本位於Calatayud地區,但在1982年時遷到新地點Mount Vicor。這個新的改變也引進了的最先進設備、技術,現代化管理方法,以便能夠滿足不斷增長的需求,持續釀出國際指標Decanter和Robert Parker都讚譽有加的美酒和Cava。

在產區中唯一擁有家族酒窖的酒廠,現在由家族第五代Sta.Teresa和Sr. Juan José Langa Fuentes所領導,組成完整的經營結構,保存家族對葡萄酒追求品質的信仰,並帶領朗加成為該產區代表性的酒莊。

浪漫熱情的優質產區:Calatayud
Bodegas Langa位於Aragón自治區內最大的法定產區Calatayud,約在首都馬德里北方150哩。近年來技術純熟,成為西班牙最年輕的D.O. (Denomination de Origen)法定產區等級葡萄酒之一,區內種植八千公頃的葡萄樹,大多數皆為紅葡萄品種,以釀造濃郁香醇的風格聞名。

累積創新能量 成就卓越品質
酒莊擁有70公頃分布在兩塊不同氣候條件的葡萄園,成就酒體均衡和風格獨特的朗加美酒。近年來,秉持著創新和進步的態度,積極發展有機栽種,更為家族的成就寫下了新的詩篇。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