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首彩酒莊 Handpicked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首彩酒莊 Handpicked Wines
品牌故事
首彩酒莊 Handpicked Wines品牌故事
首彩(Handpicked)誕生於澳洲的雪梨,它的創建始於多年前一位名叫ANDREW的葡萄酒愛好者的簡單夢想:和全世界的葡萄酒愛好者一起分享品嘗世界各地的葡萄佳釀。卓越的品質,是首彩葡萄酒的重中之重,首創“單一品牌,多國釀造”的模式,真實地體現世界各國產區特色及釀酒師的經驗與風格。
sam_20150407_B01.jpg

首彩葡萄酒與世界知名釀酒師合作,選取經典產區及其代表性葡萄品種,釀造出完美呈現產區風土條件以及釀酒師風格的葡萄酒。迄今,首彩葡萄酒的莊園遍布全球最頂級的15個葡萄酒產區,位於6個國家。其中包括澳大利亞的巴羅莎山谷(Barossa Valley),新西蘭的馬爾堡(Marlborough),意大利的皮埃蒙特(Piemonte)乃至智利、西班牙以及法國各個經典產區。
sam_20150407_B02.jpg

首彩釀酒師
釀酒總監
Gary Baldwin 加里•鮑德溫

澳洲最負盛名的釀酒師、葡萄酒技術顧問以及葡萄酒大賽評委。有著生物化學和葡萄酒科學雙學位,40餘年的行業經驗。澳洲最具權威葡萄酒行業協會----澳洲葡萄種植及釀造協會主席,澳紐葡萄酒協會雜誌聯合編輯,澳洲葡萄酒行業科技聯合會的發起委員之一。
自1994年始便在各大國際及區域性葡萄酒展上擔任評委,曾任獵人谷的洛菲爾德莊園首席釀酒師及酒莊總經理,連續多年擔任墨爾本皇家葡萄酒展高級評委。
創建葡萄酒諮詢公司,為眾多知名澳洲及紐西蘭葡萄酒莊提供技術指導。
sam_20150407_B03.jpg

巴羅莎山谷
Rolf Binder
羅夫•賓德

羅夫•賓德釀酒歷史已有32年,且以他的Robert Parker給出的99分漢尼斯希哈而聞名。羅夫與首彩葡萄酒合作,他曾5次獲得Parker99分的評分,擅長紅葡萄酒的釀造。羅夫為首彩專門釀造頂級和精選西拉。羅夫•賓德是巴羅莎河谷的第二代釀酒師。從歐洲學習回來後,接著進入阿德萊德大學的羅斯沃斯校區學習葡萄酒專業並在1981年畢業於該校。羅夫在1982年加入了父親的行列在他們的舊釀酒地朗邁爾路工作。
羅夫釀造出來的近似完美的紅酒贏得了國際聲譽,並且連續三次在巴羅莎葡萄酒大賽中奪得了“最好的希哈”的獎杯。羅夫是國內外著名的釀酒師,獲獎無數。他在2005年獲得了巴羅莎地區年度釀酒師的稱號,是由釀酒師協會、葡萄農和其他當地的葡萄酒愛好者共同評選出來的。在2006年,羅夫被Gourmet Traveler葡萄酒雜誌評選為年度釀酒師。
sam_20150407_B04.jpg

國際榮譽
2014James Halliday葡萄酒大賽五星級酒莊 
2014澳大利亞國際涼爽氣候產區葡萄酒展金、銀、銅獎
2013法國葡萄酒大賽銀獎
2013雪梨國際葡萄酒大賽藍金獎TOP100
2013澳洲伯斯皇家葡萄酒展金、銀獎
2012英國國際葡萄酒與烈酒大賽銀獎
2012香港國際葡萄酒大賽金、銀獎
2011波爾多-阿基坦葡萄酒大賽銀獎  
2011法國葡萄酒評估大賽The Citadelles du Vin 金獎
2010新加坡第12屆葡萄酒挑戰大賽銀獎 
2008美國品酒者協會國際比賽金、銀、銅獎
2007國際新世界葡萄酒大賽金、銀、銅獎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