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胡米菲合巴酒莊 Remy Ferbr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胡米菲合巴酒莊 Remy Ferbras
品牌故事
胡米菲合巴酒莊 Remy Ferbras品牌故事
胡米菲合巴莊園(Remy Ferbras)是位於南隆河谷(Rhone Valley)的精品酒莊,釀造了来自這一區多個小產區的不同葡萄酒,其中最為出色的是教皇新堡(Chateauneuf-du-Pape)的出品。教皇新堡位於法國東南部的南隆河谷,阿维翁(Avignon)和奥朗日(Orange)之間,是法國著名的葡萄酒產區之一。
sam_b2015052101.jpg

產區的名稱来源於曾居住在阿维尼翁的九位教皇,高貴優雅是它與生俱來的氣質。教皇新堡的葡萄酒以厚重、鲜明、有力和多變的風格而為人所爱。
sam_b2015052102.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