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富吉爾酒莊 Forchir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富吉爾酒莊 Forchir
品牌故事
富吉爾酒莊 Forchir品牌故事
Friuli區歷史最悠久的酒莊之一
於Felettis di Bicincco成立,距今已超過一世紀,創立者Antonio Forchir 轉移給目前雇主Gianfranco Bianchini 和 Enzo Deana,被公認是義大利最精彩的白酒產區,
sam_b2015060401.jpg

酒莊年年獲獎
獨特的氣候令生產的酒帶清新的果香又有深度,不只是獲得國際知名品酒大師Robert Parker的肯定,也在義大利知名酒評中頻頻獲獎,如:Gambero Rosso, I Vini d’Italia…等。

Friuli產區 (弗留利-威尼斯朱利亞)
位於義大利東北角,北面與奧地利接壤,東面則是斯洛文尼亞邊境的山脈,阿爾卑斯山腳下緊臨亞得里亞海,為西亞與義大利的交通樞紐,佔有重要戰略地位。
氣候:
平原地區屬於濕潤的地中海型氣候,非常適合葡萄的生長。這地區占了全義大利白葡萄酒的葡萄生產量2.5% 。

恆溫恆濕  品質從一而終
莊園中分為三區(Felettis、Camino和Spilimbergo),葡萄只在每年的9月及10月運送到釀酒廠,全程以電腦恆溫控制整各環境,並且採取San Girogio現代化的裝瓶科技以每小時3000的速度裝瓶,以確保酒從釀造到裝瓶全程的品管一致,也因此能取得品質與價格上的平衡嚴格使用低肥料與低殺蟲劑量來種植葡萄,要求對環境的傷害降至最小。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