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廷巴克酒莊 Trimba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廷巴克酒莊 Trimbach
品牌故事
廷巴克酒莊 Trimbach品牌故事
trimbach.jpg

阿爾薩斯地區葡萄酒鉅作 
1626年,來自Sainte Marie aux Mines地區的Jean Trimbach成為Riquewihr的市民之後,開始了Trimbach家族的歷史。自此之後,Trimbach家族因為他們的酒款而享負盛名。將近4個世紀之久,Trimbach家族一直致力於推廣阿爾薩斯的歷史、獨特的風土條件和頂極酒款。

13個世代以來,個個家族成員都為家族事業帶來了不同的想法,及創舉。其中較為人所熟知的莫過於在1839年12月20日出生的Frédéric Emile。他跟隨著父親的腳步加入了家族事業,並開始著手發展我們現在所看到的”House of Trimbach”。 « F.E » 來於他的全名縮寫,也從此代表了這位傑出的釀酒家。1898 年在Brusels國際酒展上,F.E. Trimbach先生的酒款榮獲了最高品質的榮耀,也再次印證了他們穩固的聲望。 

為了擴展酒廠的生意,Frédéric Emile的兒子Frédéric Théodore在一次世界大戰後,將Trimbach搬遷到Ribeauvillé鎮上。Frédéric Théodore成為了這個鎮上葡萄酒釀造和葡萄酒商會的創始人之一,同時也是第一位開始推廣阿爾薩斯酒款的重要推手。身為傑出的品飲家,Frédéric Théodore的意見在阿爾薩斯的釀酒產區具有相當的重量。

目前酒廠都是由家族人親自主導運作,從栽種、釀造到裝瓶,由Hubert Trimbach、他的姪子John和Peter以及他的女兒Anne,也是13代家族成員之中最年長的來接管。因為他們對永久傳統的興趣和企圖,將酒款帶領到完美的境界。 

Trimbach酒廠一直都有著非常純樸的遠景。13個世代以來,家族一直都釀造著不甜的酒,非常嚴謹的架構,使得酒款餘韻悠久、果味持久,優雅且平衡。毫無疑問地,這樣的堅持讓”Trimbach風格”成為阿爾薩斯酒款中不可或缺的代表字。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