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白豹酒莊 Château Moulin de Blanch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白豹酒莊 Château Moulin de Blanchon
品牌故事
白豹酒莊 Château Moulin de Blanchon 品牌故事
Moulin.jpg

Château  de Blanchon是法國波爾多上梅多克(Haut-Médoc)產區的酒莊之一,在中級酒莊聯盟(L'Alliance des Crus Bourgeois)2012年發佈的中級酒莊(Cru Bourgeois)名單中榜上有名。
Mr. Henry Negrier在進入葡萄酒行業之前,曾經幫助父親打理過幾年的家族生意。1978年,亨利購買了第一塊屬於自己的葡萄園,並將結出的果實送到聯合酒窖進行釀制。1990年,Henry離開了聯合酒窖,並將一座古老的馬廄改裝成了一個酒窖。1992年,Château Moulin de Blanchon正式建立。2000年,EARL公司成立,Henry擔任其中的一位經理,而他的妻子和兩個孩子則從旁協助他打理酒莊。2010年時,酒莊經過逐步擴張後在上梅多克已經擁有了24公頃的葡萄園,在聖埃斯泰夫(Saint-Estephe)也擁有60英畝的葡萄園。
Château Moulin de Blanchon位於上梅多克的葡萄園面積為24公頃,其中有50%的土地用來栽培Merlot葡萄,有50%的土地用來栽培Cabernet Sauvignon葡萄。用來栽培這些葡萄樹的土壤類型為黏土-石灰岩。
Chateau Moulin de Blanchon, Haut-Medoc, France是白豹酒莊的正牌葡萄酒,目前的年平均產量為100,000瓶。酒莊還出產一款二軍酒,標為“Chateau Les Hauts de Gadet”,採用葡萄園內樹齡較低的葡萄樹果實釀制而成,用70%的Merlot和30%的Cabernet Sauvignon混釀而成。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