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普朗酒莊 Joh. Jos. Prum Estat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普朗酒莊 Joh. Jos. Prum Estate
品牌故事
普朗酒莊 Joh. Jos. Prum Estate品牌故事
      世居在Mosel地區Wehlen的Joh.Jos Prum酒莊,雖然在1911年才算正式成立,但是擁有悠久歷史的Prum家族,卻是早在十二世紀就已至此地發展。以追求最高品質為目標的Joh.Jos Prum酒款,隨後更因為在拍賣會上屢創新高的酒價,而成為德國酒中最令人想望的頂級精品酒款。
      歷經數代而發展至今的Joh.Jos Prum酒莊,尤其以酒款的絕佳陳年潛力享譽全球,不僅頂級酒款的陳年實力驚人,就連最普通的Kabinett酒款,都能夠輕鬆地擁有五年甚至更久的陳年實力。
      酒莊所在的35英畝園地中,包括了Mosel 地區最負盛名的日晷園Wehlener Sonnenuhr,以及Graacher Himmelreich、Bernkasteler Lay等許多知名的葡萄園。在種植的葡萄品種方面,則有95%的麗絲玲,另外的5% 的Optima品種,則只出現在Wehlener Nonnenberg。
       此外,位於陡坡上的葡萄園,也讓該酒莊成為Mosel 地區擁有坡度最陡的酒莊之一;這些在耕作和收成方面都更耗費人力和金錢的陡坡葡萄園,儘管讓Joh.Jos Prum的酒價居高不下,但酒款的絕佳表現,也讓全球的葡萄酒迷們趨之若鶩。        堅持要等到葡萄達到最佳的成熟度才收成的Joh.Jos Prum酒莊,雖然往往因為比其他酒莊晚開始收成而必須擔負極高的風險,但因此而確保的絕佳葡萄品質,卻也讓Joh.Jos Prum產量極為有限的各類酒款,成為最能打動酒迷的稀世珍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