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匈牙利 > 歐瑞摩斯酒廠 Oremu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歐瑞摩斯酒廠 Oremus
品牌故事
歐瑞摩斯酒廠 Oremus品牌故事
                        a34c486b3c73c54524ac35d65195086c.jpg

葡萄酒之奧萊慕斯

"託卡伊,王者之酒,酒中之王",路易十六品嚐此酒後如是評價,託卡伊葡萄酒的神話在其400多年的歷史中不斷攀升;但直到1630年才首次談到奧萊慕斯葡萄園的偉大;如今其是舉世最負盛名者。
  
託卡伊地區,託卡伊山麓(Tokaj-Hegyalja)位於佔據著匈牙利東北部的一座山脈之中。托爾奇沃(Tolcsva)和奧萊慕斯酒莊位於該地區的地理中心。

2002年聯合國教科文組織的世界遺產委員會表彰了託卡伊地區優異的葡萄栽植條件和其數百年來促進文化的能力及價值,授予其世界遺產稱號。

共產主義落幕僅三年之後的1993年,阿爾瓦雷斯家族來到匈牙利成立了託卡伊奧萊慕斯葡萄園和酒莊。業主的活動集中在托爾奇沃(與從13世紀起就存在的地下酒窖迷宮相連),1999年在此地建造了一座現代化的釀造酒莊。

阿爾瓦雷斯家族投入很多精力來仔細並恭敬地研究這款葡萄酒,以了解其釀製過程和歷史。在指導新酒莊建設的施工過程中還努力盡可能地保存了傳統。
為了操作好這個圍繞該地區位置最好、最具標誌意義的葡萄園之一開展的新項目,家族招募了一個十分了解實地情況的虔誠的專業團隊,並找到了本地一名經驗豐富且全身心投入的釀酒師來領導這個集體。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