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奧地利 > 伊氏皇家酒莊 Esterhaz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伊氏皇家酒莊 Esterhazy
品牌故事
伊氏皇家酒莊 Esterhazy品牌故事
埃斯特哈希(Esterhazy)家族自17世紀起便投入葡萄栽種,致力於結合傳統與先進的酒窖技術,不斷尋求這兩者間的完美平衡。正因這樣的堅持,家族的葡萄酒事業版圖不斷擴大,擁有最先進設備與展示廳的新釀酒廠於 2006年秋天在埃森施塔特(Eisenstadt)的門戶陶斯朵夫(Trausdorf)正式開幕。
Esterhazy_1.jpg
現代化的伊氏皇家釀酒廠

歷史文化
西元1758 年,埃斯特哈希王子保羅安東二世(Prince Paul II. Anton Esterházy) 的夫人瑪莉亞魯納提維斯康提(Maria Lunati-Visconti)下令布爾根藍(Burgenland) 地區開始種植勃艮地的黑皮諾(Pinot Noir)葡萄,以釀製葡萄酒。
Esterhazy_2.jpg
Esterhazy宮殿目前是奧地利布爾根藍地區
舉辦各種社交與文化活動的重要場所

埃斯特哈希王子家族以享受奢華生活而聞名,這種葡萄酒的果香極為濃郁,使用的葡萄生長在湖畔,終年沐浴於溫和的氣候環境中,而且經過皇宮內的酒窖精心釀製,讓瑪莉亞泰瑞西亞 (Maria Theresia) 女王大為激賞。

此外,在1789 年的紀錄中也提到,連世界知名的宮廷音樂家海頓(Joseph Haydn) 也曾收受葡萄酒作為部分薪水。連極其挑剔的樞密院代表歌德 (Goethe) 都著迷於這種極致的感官饗宴,將埃斯特哈希的美酒譽為「埃斯特哈希的夢幻王國」。
Esterhazy_3.jpg

現代化設備
最先進的釀酒廠就位於埃森施塔特(Eisenstadt)城外,將埃斯特哈希宮盡收眼底,並且具備先進的釀酒設備。改良後的專業釀酒技術,能充分展現每個葡萄園的特殊性,讓您在杯中品嚐到各品種葡萄的香氣與風味。
Esterhazy_5.jpg

金羊毛騎士徽章
金羊毛騎士團 (The Order of the Golden Fleece)是由來自法國中部勃艮第的 Philipp der Gute公爵於1430所創立,金羊毛騎士勳章是神聖羅馬帝國時期最崇高的騎士勳位。
Esterhazy_4.jpg

1628年,匈牙利宮廷大臣尼可拉斯侯爵(Earl Nikolaus)成為埃斯特哈希家族獲頒「勃艮第金羊(Golden Lamb of Burgundy)」勳章殊榮的第一人。

從當時一直到20世紀,家族的爵位繼承者多為金羊毛騎士勳章的擁有者,這份榮耀就在埃斯特哈希家族中代代相傳。Estoras一字即是Esterhazy的拉丁文。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