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Castello di Poppiano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Castello di Poppiano酒莊
品牌故事
Castello di Poppiano酒莊品牌故事
Guicciardini是佛羅倫斯最古老的家族之一,從西元1199年起就在此地的政治,社會,經濟的舞台上佔據著重要地位。
1483年到1540年間,家族出現了一個傑出的人士,名為Francesco擔任了義大利駐西班牙大使,因此讓家鄉與Poppiano城堡聞名於世,城堡也因此寫入義大利歷史當中,十分具有特色的酒莊。
千年酒莊擁有265公頃的土地。含有130公頃的葡萄園和47公頃的​​橄欖園,走上了一條可持續發展的生物農業之路。
陽光充足的山坡地,排水良好的碳酸鈣土壤,位於海拔140-300公尺高度的葡萄園能使葡萄的根系更深入土壤,穿過各種不同礦物質的土層,複雜酒的層次。另外,山地氣候日夜溫差大的特性也有助於維持葡萄的酸度,並增添香氣。
位於“Chianti Colli Fiorentini”,這裡傳統道地酒最有名的地方。絕佳的自然環境和水質提供了製造高品質酒的完美條件。酒莊涵蓋的範圍高達320英畝。於60~70年代建造的舊酒莊,因為過時且基於維持生產品質的理念而重建。
平均種植的密度從過去的每英畝1200株到現在的200~2500株,此舉是為了減少每株的產量並更聚焦於葡萄本身的品質。
千年酒莊大部分莊園都種植Sangiovese,那是釀製Chianti最主要的葡萄,也是托斯卡尼名酒的靈魂。在Chianti Futuro計畫中,千年酒莊有一個特別的莊園去研究Sangiovese的姊妹品種,致力於將Chianti再度推上世界舞台的顛峰。
法蘭提尼.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