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路得酒莊 François LURTO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路得酒莊 François LURTON
品牌故事
路得酒莊 François LURTON品牌故事
       位於阿根廷的路得酒莊,是1988年由年輕的jacques和francois這兩兄弟聯手打造的路得酒莊葡萄酒王國的一份子。充滿年輕活力的路得酒莊葡萄酒王國,是由出身於波爾多著名葡萄酒家族的jacques和francois兩兄弟創立,從小培養出對葡萄酒的深厚愛情以及扎實的各類實務經驗,讓jacques和francois兩兄弟,有了想在世界各地釀造出兼顧品質和平實價格酒款的偉大夢想。        
       兩兄弟於是在1995年買下位於阿根廷的225公頃園地,因此造就了阿根廷路得酒莊。除此之外,路得酒莊除了在根據地的法國波爾多地區擁有龐大的葡萄酒事業之外,在法國的羅亞爾河地區、南部的蘭格多克地區,以及智利、澳洲、西班牙等地,也都各擁有不同的酒莊,使得酒款行銷全世界的路得酒莊,一方面能享有最先進的釀酒技術,另一方面,也讓全世界各產區的不同風土,都能透過葡萄酒清楚地傳遞出來。        
       在阿根廷路得酒莊方面,酒廠擁有的是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東,海拔六百公尺的barrancas葡萄園,以及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南,海拔高達一千一百公尺的tunuyan葡萄園。這些因為獨特的地理和氣候環境而雀屏中選的葡萄園,在被納入路得酒莊之前幾乎都是未開發的處女地,因此,當地的土壤也因而保持在未受任何化學污染的最佳狀態。        
       同時,在新種的葡萄樹未臻成熟之前,酒莊也持續以其他葡萄來源,來保持酒款的複雜度和豐富性。擁有最先進設備的酒莊,以及具有防震功能的酒窖和酒廠建築,讓所有以手工摘採的葡萄都能得到最佳的照顧,並且在充分表現出品種風味的同時,還帶有阿根廷風土的特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