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雅達酒莊 Finca La Estacad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雅達酒莊 Finca La Estacada
品牌故事
雅達酒莊 Finca La Estacada品牌故事
雅達莊園擁有充滿遼闊視野與寧靜氛圍的土地,土壤貧瘠也因此非常適合葡萄和葡萄酒。烏克雷斯區是一個 2005 年才新成立的產區,產區內的地形土壤多變,也因此增加了本地葡萄酒的多樣性。在這裡有一個小小的酒莊,這不是膜拜酒神巴克斯之處,反而更像一個屬於我們這個時代的新酒莊。
sam_b2015051803.jpg

雅達莊園周圍的葡萄園,和酒莊城堡的部份巧妙地融合,酒莊的磚造建築面向北邊,前方的大花園就像是一個祥和、有遮蔽且涼爽的綠洲,和矗立在露天廣場的大鋼桶形成了鮮明的對比,竟帶有幾分加州酒廠的風情。這樣的景觀來自於 Cantarero Rodríguez 家族的承諾,這個姓氏在本區與釀酒有著強烈的連結,源自於知名的葡萄酒世家。酒莊成立的哲學是展現這片土地的美好風味,且價格上讓消費者能夠輕鬆地享用。
sam_b2015051802.jpg

雅達莊園擁有 278 公頃的葡萄園,其中有 106 公頃Tempranillo 品種,並且樹齡平均在 25 年,其他則有 59公頃的 Cabernet Sauvignon,32 公頃的 Syrah,
 8 公頃的 Merlot。此外,在最近幾年的葡萄園已經擴展新的品種,如 Cabernet Franc、Cariñena、Malbec和 Petit Verdot。

雅達莊園已轉為使用幾何形狀的網格系統與滴灌灌溉方式,以確保均衡供水。這明顯提高了葡萄的質量,且增加了葡萄藤蔓接收和可分配到的陽光,也加速了葡萄熟成的過程。土壤部份是粘土和石灰石基板,雖貧瘠但有足夠的礦物來源。
sam_b2015051801.jpg

在雅達莊園,為確保水果進入酒廠時符合所有生產優質葡萄酒必要的條件,植物的生長週期被良好地控制。事實上,為了獲得優質的葡萄酒,就必須從優質的原料開始,採用的葡萄包括果實大小、多酚成熟度、含糖量以及其他數值等等,都必須在抵達釀酒廠時保持最佳狀況。

酒莊多數的葡萄酒會利用橡木桶陳放,陳放的時間依照釀酒師的的表現風格決定,裝瓶後會進行一段時間的瓶儲存放,瓶儲的時間取決於它在木桶中的時間,目的是要使酒質穩定並熟成圓潤,結合出優異的葡萄與橡木桶陳年的風味。在雅達莊園的酒都會在進入瓶儲存放後,定期地被試飲,直到理想的時刻才會被出售。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