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瑪斯契利酒莊 Masciarell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瑪斯契利酒莊 Masciarelli
品牌故事
瑪斯契利酒莊 Masciarelli品牌故事
喜歡喝義大利酒的人有福了!這次長期進口義大利葡萄酒的越昇於本月三十日邀請到義大利Abruzzo兩大酒莊之一「Masciarelli」的少莊主Miriam Masciarelli與各位品酩愛好者一同分享他們的酒。她的父親—Gianni Masciarelli,曾經被Luciano Russi (University of Teramo前校長)描述:「他設法透過現代科技的釀酒方法及葡萄栽培,將農村傳統及地區特色、原生葡萄品種做結合。這在他成功以前,沒有想到他真的展現其價值,並且襲捲到全世界!」。活動中除了介紹酒款的製造與特色外,也會透漏一些有關家族釀酒的歷史。他們用心地將Abruzzo這塊土地的原生葡萄品種所釀造的義大利酒推向國際市場。未來越昇將舉辦更多系列活動,讓更多人認識Masciarelli!
 
su_b20160601-2.jpg
Gianni Masciarelli

酒莊簡介:
Masciarelli是如此堅持傳統品種的發揚,80年代因釀造Villa Gemma而使Montepulciano d'Abruzzo上國際舞台,不隨波逐流種植Cabernet Sauvignon, 因Marina Cvetic系列白酒讓Trebbiano d'Abruzzo變成一個典型,堅持讓酒莊變成Gambero Rosso該產區唯二雙星明莊。
Masciarelli酒莊於1978年由Gianni Masciarelli莊主創立於Abruzzo的San Martino地區,Gianni當時自祖父Giovanni手上繼承了小規模的釀酒設備、古老的酒窖並和祖父同樣的對葡萄和葡萄酒有極大的熱誠,因而在1981年展開釀酒事業。
1987年,Gianni結識了現在的妻子,同時也是酒莊女主人的Marina Cvetic。雙方不管是在個性或專業上都十分投緣,透過長時間陪伴在Gianni身邊,Marina很快的對酒莊產生影響力,並催生了酒莊最具代表性,同時也是以她命名的Marina Cvetic系列酒款的問世。後來Gianni與世長辭後由Marina接手經營。Marina Cvetic系列目前共生產五種酒款。酒莊產品線下的其他的四個系列包含了:Masciarelli Classico、Villa Gemma、Castello Di Semivicoli和Iskra共14款葡萄酒,年產量超過2,000,000瓶。Marina Cvetic目前為酒莊的對外代表,酒莊目前主要以生產葡萄酒、橄欖油為主,並承接酒莊觀光業務。此次訪台的Miriam Masciarelli為Gianni與Marina的女兒。
 
su_b20160601-1.jpg
Miriam Masciarelli

從最初僅有的2.5公頃葡萄園開始,Masciarelli酒莊逐漸成長,目前已有超過320公頃的葡萄園,這些葡萄園位於Abruzzo區4個不同省份的14個城鎮裡,每塊葡萄園都擁有獨一無二的特性,除了使用傳統的栽植方式種植,土壤富含礦物質外,葡萄園分布在海拔200~500公尺的山丘上,且擁有不同的風土條件。從創立開始,Masciarelli酒莊就極為重視當地酒款Montepulciano和Trebbiano的潛力,堅持將文化和傳統賦予葡萄園和酒,而得以釀造出旗下獨一無二的系列酒款。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