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銀鎮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銀鎮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品牌故事
銀鎮酒莊 Silverado Vineyards 品牌故事
「Silverado Vineyards 銀鎮酒廠」於1981 年由享譽全球的迪士尼家族,華特迪士尼的女兒Diane Disney及其夫婿Ron Miller所共同創立。酒廠名字「Silverado」,源自於那帕山谷山頂一個被中止採礦的小鎮。此酒廠擁有加州大學所認証的三大保育葡萄藤之一,並命名其原生根種為「Silverado Heritage」。知名葡萄酒漫畫《神之雫 》中,更讚譽其Cabernet Sauvignon Estate 為上班族的「瑪歌堡」!最被酒客們津津樂道。

2016年6月,來自「Silverado Vineyards 銀鎮酒廠」的總經理── Russ Weis,出生於加州並在種植葡萄的家庭長大,不僅專精語言和文學領域,更具備豐富的全球葡萄酒經營經驗。這次他將親自為大家帶來五款銀鎮酒廠知名酒款,其中兩款更是新品首次發表,分別是「Mt. George Merlot」和「GEO Cabernet Sauvignon」,這兩款酒皆來自19世紀Napa Valley第一個種植葡萄的產區之一── Mt. George Vineyard,為100%單一葡萄園所釀造,該產區充足的陽光、低溫以及排水良好的土壤山坡,特別適合種植經典波爾多葡萄品種。 
su_b20160616-01.jpg

1978年由華德迪士尼Walt Disney的獨生女Diane Disney Miller及其曾任職迪士尼公司總裁的夫婿Ron帶著他們畢生的夢想,在Napa Valley的精選地帶Stag’s Leap鹿躍產區買下他們的第一塊93公頃的葡萄園,這塊葡萄園因為種植著納帕山谷最原始的Cabernet Sauvignon根種而成為納帕山谷最有價值也最寶貴的三大葡萄園之一。Miller夫婦創立的銀鎮酒廠主建築於1981年完成,是一座地中海風格的石造酒廠,位於Stag’s Leap產區心臟地帶的小山丘之上。今天,它象徵著米勒家族未來在那帕山谷上的長期承諾。
su_b20160616-02.jpg

經過十年的努力和培養,1987年銀鎮酒廠正式登上國際舞台並獲得在倫敦舉辦的國際葡萄酒及烈酒大賽IWSC(International Wine & Spirit Competition)的最高金牌殊榮,首席釀酒師Jack Stuart也為大會評審認證並獲選為年度最佳首席釀酒師,同年銀鎮酒廠也獲得了全美最佳酒廠的最高榮譽(American Winery of The Year)在1993年當時1990年份的Cabernet Sauvignon LimitedReserve被選為WineSpectatorTop100百大的第3名酒,同時也在1990-1995年間,銀鎮酒廠正式被加州葡萄酒大學UC Davis認証為擁有原生根種的三大葡萄園之一,並命名其根種為“Silverado Heritage” ! 2006年銀鎮酒廠的極品佳作SOLO問市,取名SOLO是因為此佳釀的來源皆是獨一無二的:
1. 使用100%單一品種(Cabernet Sauvignon)
2. 葡萄來自100%單一葡萄園
3. 使用的Cabernet Sauvignon葡萄100%是Silverado Heritage原生根種!

在2012年,美國將銀鎮酒廠列入奢華葡萄酒名單的前20名,並且是美國市場上成長最快的品牌之第五名。
銀鎮酒廠一直以最先進的技術低調地生產世界頂級的葡萄酒超過有20年之久。因為釀造的葡萄完全由銀鎮酒廠家族擁有的葡萄園所提供,因此這些精心釀造的葡萄酒產量非常的稀少。酒體非常地豐富,高雅和且充份地表達年份的價值性。銀鎮酒廠的葡萄酒是相當獨特地融合了地理位罝,哲學及釀酒風格。
su_b20160616-3.jpg
酒廠總經理Russ Weis 

酒廠總經理-Russ Weis 
Russ出生於一個在加州馬德拉種植葡萄的家庭。身為一個男孩,大部分時間都與他的父親和祖父在葡萄園裡並肩工作。多年的葡萄園工作經驗成為Russ能在全球各地參與各項精品葡萄酒事業的基礎。
Russ最初於1981年搬遷至納帕谷並於Pacific Union College攻讀文學和法文。大學畢業後,Russ花了一年的時間前往法國Haut-Savoie省進修。1985年研究所畢業後,他前往日本,並在一間文理學院教授英語及文學。
在1987年,Russ回到納帕谷並加入了位於加州St. Helena的Christian Brothers酒廠,初期為酒廠導遊直至擔任酒廠公關的職位。期間,他與酒廠的傳奇釀酒師Brother Timothy密切合作。擁有國外生活經歷及外語的能力使Russ受到掌控Christian Brothers酒廠經營權的International Distillers & Vintners 公司青昧,並請他擔任加州葡萄酒的國際品牌經理。
在1993年,Russ加入了Robert Mondavi酒廠,負責亞洲及太平洋地區的出口業務。在Mondavi酒廠任職的期間,他擔任過不同的職位,其中包括Opus One酒廠的公關總監。 在2000年時,Russ被任命為Robert Mondavi酒廠國際市場發展部的資深副總裁,直至2004年加入了Silverado酒廠。
Russ會在工作的閒暇之餘享受鋼琴帶給他的樂趣。他個人同時還參與了一項與合作夥伴在西班牙Priorat地區的葡萄酒廠計畫。 Russ是納帕谷葡萄酒商委員會Stags Leap產區協會的董事會成員,同時也是納帕谷交響樂團成員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