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埃塔彌思科酒莊 Bodega Atamisqu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埃塔彌思科酒莊 Bodega Atamisque
品牌故事
埃塔彌思科酒莊 Bodega Atamisque品牌故事
       埃塔彌思科酒莊位於阿根廷門多薩(Mendoza)西南面聖何塞(San Jose)的圖蓬加托(Tupungato)產區,坐落在優克谷(Uco Valley)的入口處,是該產區內的一座精品酒莊。
 
        埃塔彌思科酒莊的歷史最早可以追溯到17世紀。 1608年,優克谷部落定居在聖何塞,並創立了耶穌教會。在優克谷部落領袖的帶領下,人們建立了佔地約 19,000公頃的埃塔彌思科莊園。 2005年,法國人約翰·杜·蒙索(John Du Monceau)攜妻子香塔爾(Chantal)來到這裡。他們深深地愛上了這個地方,並決定買下這塊神聖的土地來頤養天年。在香塔爾的提議下,他們在當地建立了一個酒莊,酒莊名也沿用了這塊土地最原始的名字——埃塔彌思科。
 
       埃塔彌思科酒莊的葡萄園位於海拔1,300米的山坡上,佔地面積共80餘公頃,主要種植的品種包括馬爾貝克(Malbec)、 維歐尼(Viognier)、夏多內(Chardonnay)、梅洛(Merlot)以及卡本內蘇維翁(Cabernet Sauvignon)。這裡的土質環境非常獨特,以沖積土為主,岩石地基和砂質土為這塊地提供了獨特的土層結構。埃塔彌思科酒莊的葡萄藤種植在安第斯山脈的斜坡上,安第斯山峰上融化的雪水,通過地下溶洞,流淌到葡萄園附近,為葡萄園帶來充足的灌溉水源這些流經溶洞的雪水含有大量的礦物質,十分有利於葡萄的健康生長。
 
su_b20160706-1.jpg

埃塔彌思科酒莊釀製的葡萄酒全部採用自有葡萄園的葡萄。每到收穫季節,酒莊便安排人工採摘葡萄,並選用容量為18公斤的籃子進行收集,確保每顆葡萄都不會被壓壞。酒莊一般安排在清晨或傍晚採摘運輸葡萄,以避免陽光和高溫對葡萄的影響。葡萄採摘完以後,埃塔彌思科酒莊會進行二次人工篩選葡萄,葡萄破皮後直接流入發酵罐發酵,不使用水泵。在釀造的過程中,葡萄會帶皮恆溫發酵兩週,葡萄皮和葡萄酒噴灑接觸10 至15天。之後,這些新鮮的葡萄酒會被置入法國全新橡木桶中熟成12至18個月,然後再進行12個月的瓶中陳年。
 
埃塔彌思科酒莊擁有100萬升的生產能力。莊主蒙索先生努力調整每一個環節,使釀造的過程能夠採用自然定律轉換,實現不用泵的完全有機生產。埃塔彌思科酒莊的建築設計獨特新穎,是世界上第一家石板屋頂酒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