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布魯諾 • 洛卡酒莊 Bruno Rocc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布魯諾 • 洛卡酒莊 Bruno Rocca
品牌故事
布魯諾 • 洛卡酒莊 Bruno Rocca品牌故事
brumo.jpg

       布魯諾 • 洛卡酒莊(Bruno Rocca)為義大利皮蒙特(Piemonte)釀製巴巴瑞斯科(Barbaresco)皇后酒的現代派先驅。識別度極高的羽毛筆(Feather)酒標象徵著飛躍的時光,意寓酒莊秉持熱情所釀造的優美酒款如同以羽毛筆書寫文字歷史般,不僅是土地的靈魂與忠實呈現,更映錄了此地的風土。布魯諾 • 洛卡酒莊主要以釀製柔順易飲的Barbaresco酒款聞名,約佔了一半的產量,風格多元,強勁之間卻有著優雅如羽毛般之輕。酒莊共釀製四種Barbaresco酒款,其中來自Barbaresco產區中心Rabajà名園的Barbaresco Rabajà與為獻給莊主母親而精選酒莊最好葡萄所釀成的Barbaresco Maria Adelaide,更是年年獲得國際酒評極高評價,實為深具窖藏實力的藏家級酒款。
       19世紀時洛卡家族已在Barbaresco地區耕種,並自1951年開始栽種葡萄。1958年家族買下Rabajà名園,而Bruno Rocca於1978年繼承7公頃莊園,其中絕大部分位於Barbaresco頂級Rabajà葡萄園,位處Barbaresco心臟地區,也是海拔最高的絕佳地塊。Bruno Rocca自此為酒莊奠定根基,陸續擴大葡萄園達15公頃。除了種植內比歐露(Nebbiolo)外,Bruno亦於Neive地區種植了夏多內(Chardonnay)與巴貝拉(Barbera)葡萄。布魯諾.洛卡酒莊秉持敬天精神、採用現代化釀酒技術,同時多方嘗試使用各式法國橡木桶,旗下酒款展現豐富多變的香氣和口感。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