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喜樂尼酒廠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喜樂尼酒廠
品牌故事
喜樂尼酒廠品牌故事
HILLERY.jpg

自1850年代首批歐洲移民到達,霍克海灣便已開始生產葡萄酒,在1890年代已有首家商業酒廠的記錄,從此園地逐漸擴充並成為紐西蘭第二大產區,喜樂尼於其圍繞酒廠較為温暖的三角型葡萄園生產梅洛和雪米濃品種,另一座處於內陸一點的高地乾涸河谷上,寒冷的高地葡萄園則生產黑皮諾和夏多娜,水芙蓉葡萄則主要來自多種土質包括碎石、淤泥及沃黏土的瑪勃羅區域,不同的園地提供了葡萄酒之深度和複雜口味。

喜樂尼酒廠是由長久以來對葡萄酒深具興趣的Graeme Avery所創立,他是一位藥理科學師醫藥出版公司Adis International的前任老闆,在1997年底他聯同財務長Chris Cowper 及釀酒師Grant Edmonds以出口為主,生產世界級美酒為目標成立了喜樂尼酒廠。

酒廠是以希臘神話中與酒神巴克斯常在一起的森林之神喜樂尼為名,他們常共賞美酒佳餚是很好的朋友;酒廠之葡萄園位於紐西蘭北島東岸接近哈士丁的霍克海灣,處於南緯39度,其氣候與世界上一些偉大產區相似。

喜樂尼酒廠的葡萄如水芙蓉及黑皮諾也來自出名的瑪勃羅區域。喜樂尼葡萄酒是以經典品種為主如波爾多之梅洛,卡貝納法朗,梅爾貝和雪米濃及博根地之黑皮諾和夏多娜,亦有水芙蓉,蕾絲琳及黑皮諾,並以傳統技巧釀造。這些葡萄酒都是口感複雜、芳郁而優雅,在短酒齡時便可飲用但亦具備陳存潛力。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