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Castello Di Fonterutoli酒莊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Castello Di Fonterutoli酒莊
品牌故事
Castello Di Fonterutoli酒莊品牌故事
Fonterutoli距離Castellina in Chianti (Siena)約五公里遠的山坡上相傳西元998年,羅馬皇帝奧圖三世下令建造此村以供往來於佛羅倫斯和席耶納的旅人休憩1202和1208年,和平協議達成後,此地已發展成一個全面性的城鎮。擁有豐富釀酒歷史的Mazzei家族於14世紀入主此地,並將釀酒工藝帶進奇揚第。

現今,此酒莊擁有約650公頃葡萄園,區分為Fonterutoli、Siepi、Badiola、Belvedere 和 Caggio幾個不同的莊園,分布在距海平面230~500公尺的山坡上。Fonterutoli的土壤結構中富含石灰岩和砂岩的礦物質,以及高度的含水量,因此當地釀成的葡萄酒也被稱為「礦石之酒」。

為了忠實呈現當地風土並維持高品質,種植葡萄時需尊重細緻的環境平衡,生產量也控制在每公頃40公石。因葡萄園受到完美的日照,加上出色的土壤學、氣候學有效運用及每公頃可種植7,000株葡萄藤的高密度,造就了擁有出色複雜度、優雅又有力量的佳釀。

2006年全新改建完成的Fonterutoli酒窖,被Decanter雜誌選為「奇揚第產區最有魅力的酒窖」。由家族中的建築師Agnese Mazzei所設計,利用釀酒產生的廢料當成再生能源的環保理念,將葡萄儲藏槽建於最高樓層以利用重力榨汁,搭配與牆面結合的天然灑水系統。這個以裸露石牆建成的酒窖有3,500個標準木桶的容量,可完美保存那些長久傳承下來的歷史酒款。
 
su_b20160913-16.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