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莫利諾酒莊 Il Molino di Grac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莫利諾酒莊 Il Molino di Grace
品牌故事
莫利諾酒莊 Il Molino di Grace 品牌故事
WEUDF.jpg

坐落於Panzano的南方,生產來自托斯卡尼內最具有歷史名譽的Chianti Classico產區葡萄酒。酒莊的名稱源由於Grace家族,同時也是取於莊園內19世紀的風車(Molino即風車之意),但在當地葡萄栽種的歷史卻已超過350多年。

當莊主Frank Grace一開始在1995年買下這塊地時並沒有任何釀酒的設施,所有栽種出來葡萄也都是賣給當地的蔬果商。之後他與酒莊經理Gerhard Hirmer把當地的一座老舊穀倉重新設計與改建成當代數一數二的釀酒廠。1999年正式開幕後,無論是莊園或是小酒館,所有酒款與生產方式皆依照有機和永續經營的宗旨來進行。

葡萄園與酒莊加起來共有約100英畝的腹地。地質屬於含石灰岩和泥灰土的片岩性的土壤。葡萄園各個的年齡皆不同,在莊園一開始建立時就存在的葡萄園平均樹齡約25歲,而有15%的葡萄園有被重新栽種整理過(其中為釀酒葡萄中最年輕的一批)。

絕大部分的葡萄品種為Sangiovese,其他的品種以Merlot居多。葡萄藤平均栽種密度為3,000株/公頃。酒莊裡的Gratius莊園最為年長,平均約有60歲的樹齡,位於海拔450公尺,亦是莊園裡最高的地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