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南非 > 柏金漢酒廠 Bellingham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柏金漢酒廠 Bellingham
品牌故事
柏金漢酒廠 Bellingham品牌故事
zdvbnnm.jpg

起源
南非擁有非常久遠的釀酒歷史,350多年前就開始有葡萄種植與釀酒的紀錄,堪稱是所有新世界葡萄酒國家中的先驅。Bellingham柏金漢酒廠的莊園座落於 南非 弗蘭谷 (Franschhoek Valley) 的Groot Drakenstein山坡上,西元1693年成立以來,以其獨家特殊的釀酒哲學,精心釀製出多款獨一無二的迷人酒款。

品牌延革
Bellingham柏金漢酒廠原名 ”Bellingchamp” (意為:美麗的原野),西元1693年來自荷蘭的Gerrit Janse van Vuuren先生 與他的法籍胡格諾派教徒妻子,為逃離法國的宗教迫害來到了南非 弗朗斯胡克山谷(Franschhoek valley)定居,他們在這裡種下了1000株的葡萄藤,開啟了Bellingham柏金漢酒廠300多年的釀酒歷史。

幾個世紀後,西元1943年,一位具有遠見富、思想創新的男士-Bernard Podlashuk先生收購了莊園,不久之後在1949年,南非第一款粉紅葡萄酒就此誕生。
柏金漢酒廠打造南非第一還不只有粉紅酒,西元1951年裝瓶了第一款Premier Grand Cru等級的葡萄酒,西元1956年生產了南非第一款施赫紅酒,同年Bernard Podlashuk先生更是創業界之先,在南非打造了一款德國風格的半甜型ohannisberger白酒,以獨特、曲線優美的瓶身裝瓶,這款酒至今都還是南非市場最暢銷的半甜型白酒。

1980年到90年代是酒廠專注於提升葡萄園品質,擴建酒窖,同時釀酒團隊也開始專注於實現柏金漢酒廠成為”新世界經典”的釀酒哲學。

放眼未來,柏金漢酒廠將以其長達300多年的釀酒歷史,以創新的思維,持續為消費者打造出一系列的精彩佳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