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門多薩酒莊 Mendoza Vineyard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門多薩酒莊 Mendoza Vineyards
品牌故事
門多薩酒莊 Mendoza Vineyards品牌故事
qwwwwwwwwwwwww.jpg

門多薩酒莊 (Mendoza Vineyards S.A.)成立於2003年,隸屬於跨國集團Origin Wine UK Ltd,其主要業務為進口及經銷各國葡萄酒予英國當地大型連鎖超市及批發商。因此,酒莊亦擅長供應與配銷管理,著重出口,將阿根廷葡萄酒行銷至世界各地。

年產量30萬打,門多薩酒莊的葡萄園Magna Finca Sur座落於Agrelo, Lujan de Cuyo,是門多薩省最佳的葡萄酒產區之一。園區裡栽種22公頃的馬爾貝克 (Malbe),6.3公頃的卡伯內.蘇維濃 (Cabernet Sauvignon)以及2.2公頃的蘇維濃白葡萄 (Sauvignon Blanc)。除此之外,他們也嚴選當地歷史悠久或地理位置極佳的葡萄園,進行購買採收。

其中有五家葡萄園已成立了近一世紀的歷史,在葡萄園管理與採收方面都是專家,也因此生產出的葡萄酒都是佳釀。門多薩酒莊是阿根廷的公平貿易生產者 (Fair Trade Producers)先驅之一,受到世界公平貿易組織 (World Fair Trade Organization)與國際公平貿易標籤組織 (FLO,全名Fairtrade Labelling Organizations Internationa)的認證。

其葡萄酒產品也獲得國際品質認證,如IFS 國際食品標準、BRC 全球標準、DLG德國農業協會與有機認證。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