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蓋世峰酒莊 Geyser Pea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蓋世峰酒莊 Geyser Peak
品牌故事
蓋世峰酒莊 Geyser Peak品牌故事
sdassssssssssss.jpg

加州最古老,獲獎最多的酒莊之一。 

蓋世峰酒莊坐落於加州Alexander Valley崎嶇的蓋世峰(Geyser Peak Mountain)山坡上,此產區的獨特地形及風土條件相當適合優質葡萄生長。 1880年,加州葡萄酒先驅之一奧古斯都•奎特喬(Augustus Quitzow)在此創立了該酒莊。

2012年全球前四大的葡萄酒集團Accolade Wines正式將此酒莊納入旗下。酒莊以傳統釀酒精神結合現代技術,致力呈現經典品種獨特風格、果香濃郁、CP值高,不論是初次接觸葡萄酒或是愛酒人士都能輕鬆享用的酒款。為能有效利用崎嶇地形,酒莊首創「結婚蛋糕」式葡萄園 - 以層疊而上的環狀梯形葡萄園栽種葡萄,因此當拾級而上時,每一層的葡萄風味都發展出更多的層次。

酒莊目前共有5塊葡萄園,分別是阿桑地園(Ascentia Estate Vineyard)、躍樹園(Walking Tree Vineyard)、俄羅斯河園(Russian River Valley)、庫梅麗園(Kuimelis Vineyard)和亞歷山大谷園(Alexander Valley)。當葡萄達到理想的成熟狀態後,酒莊會通過人工方式進行採摘。採摘後的葡萄酒經過篩選、破皮後,會進入橡木桶中發酵、熟成,由釀酒師精心調配,最後在酒莊內裝瓶。

蓋世峰酒莊生產多款葡萄酒,是索諾瑪獲獎最多的酒莊之一,目前已經連續獲得多項最具影響力的獎項,包括年度最佳酒莊(Winery of the Year)和年度優秀釀酒師(Winemaker of the Year honors)殊榮。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