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凱肯酒莊 Kaike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凱肯酒莊 Kaiken
品牌故事
凱肯酒莊 Kaiken品牌故事
        智利頂尖葡萄酒莊蒙帝斯(Viña Montes)的老闆兼首席釀酒師奧雷利歐.蒙帝斯(Aurelio Montes)由於非常看好鄰國阿根廷葡萄酒的發展潛力,便在2001年開始擘劃至當地設置酒廠的計畫:凱肯酒莊(Kaiken)於焉誕生,已成為阿根廷酒壇耀眼的後起之秀,並被《Hugh Johnson葡萄酒隨身寶典2011年版》列為2-3星酒莊(最高4星)。
 
su_b20160701-3.jpg

       酒莊取名為Kaiken,取自飛翔來往於智阿兩國的野雁Caiquenes之諧音,代表Montes / Kaiken酒莊在兩地釀造優質酒款決心。              
 
su_b20160701-1.jpg

        實地走訪完所有阿根廷優質的葡萄酒產區,Kaiken的團隊從阿根廷最精華的葡萄酒產區Maipu、Cruz de Piedra、 Ugarteche、Agrelo以及Valle de Uco裡,篩選出少數優秀的葡萄果農們做長期的合作,審慎嚴格地監督控管葡萄園種植的每一步驟,以求獲得品質最優良的葡萄果實。
 
su_b20160701-2.jpg

       Kaiken集中所有的精神於兩種阿根廷極具代表性的葡萄品種: Malbec及Cabernet Sauvignon,分別釀造Kaiken Reserve及Kaiken Ultra兩種型態的系列酒款。在阿根廷努力四年後,2005年5月,Montes在Mendoza的La Consulta地區買了50公頃的莊園,開始自己種植並釀製葡萄酒。
       Kaiken第一個年份2002所生產的都是Reserve系列的酒,接著Kaiken Ultra 系列的酒款也於2003年面市。隱藏於這些酒中的是釀酒團隊賦予葡萄酒的那股熱忱,當你細細品味時,或許也能品嚐到所謂的大地土壤與氣候對一瓶酒風味造成的深切影響,這也是Kaiken以及Montes一貫的釀酒哲學 “ 只生產高品質、有特色、有個性、優雅細緻的葡萄酒 ”。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