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加拿大 > 仙之谷酒廠 Paradise Ranch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仙之谷酒廠 Paradise Ranch
品牌故事
仙之谷酒廠 Paradise Ranch品牌故事
aq.jpg

仙之谷Paradise Ranch首創於1904年,其總面積約在Okanagan山谷裏佔有 620 英畝之多,這個山谷同時也是英屬哥倫比亞洲裡最適合生長葡萄的地方。

仙之谷Paradise Ranch是全英屬哥倫比亞洲最大的冰酒製造廠商,同時也是全世界唯一一座只專門製造冰酒的酒廠。優良的品質及創意的包裝,常常是各項國際競賽中的贏家。極具現代化的葡萄園融合了傳統的技術及現代的技術,形成最完美的結合。

酒廠使用最新式的棚架系統來培種Chardonnay、Riesling、Pinot Blanc、Pinot 
Gris、Merlot、Maco Noir、Vidal Blanc和Viognet 等各種優良的葡萄。

Paradise Ranch擁有世界級優良酒品,良好的品質同時也反應在創新及贏得許多獎項的包裝上面。瓶子本身是在義大利製作,而圖案則是透過一千度的高溫直接印製在瓶子上的。圖案上特殊的大灰熊在Paradise Ranch裡採食果腹的圖案,代表著Paradise Ranch 對自然野生的觀念同時也展現了讓自然野生環繞的葡萄園天然景像。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