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尼可拉斯酒莊 Nichols Winer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尼可拉斯酒莊 Nichols Winery
品牌故事
尼可拉斯酒莊 Nichols Winery品牌故事
zxcxcdd.jpg

中央海岸:加州中部的高品質產區
Nichols尼可斯酒莊位於加州中央海岸地區(Central Cosat),是近年來美國當紅的葡萄酒產區之一,緯度約36度,屬溫帶海洋氣候,冬季相當溫和,夏季則比一般加州地區更冷涼,同時也是日夜溫差最大的產區之一。

生長季長與日夜溫差大等特色,讓這裡得以釀造出最高品質的葡萄酒佳釀,並在各個競賽中獲獎無數。

酒莊位於Paso Robles巴索羅布斯南邊(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位於舊金山與洛杉磯之間,是加州目前葡萄園面積最大的AVA(American Viticultural Area )產區。全區共有近13,000公頃的葡萄園,且因各種微型氣候與不同土壤性質等特色,讓這裡得以種植多達40種葡萄品種。

葡萄酒求道者:從酒癡開始的釀酒之路
堅毅挺拔,蓄著一頭白髮和白鬍的Keith Nichols是酒莊的創辦人。Keith Nichols是紐約州農家子弟,在高中畢業後一直從事航空科技業,然而,他的人生卻在調往加州分公司後有了一百八十度的轉變。當時,Keith加入了一個美食俱樂部,並深深地為美食與美酒合奏出的「完美結婚」所感動,在「酒食的完美搭配」領域追尋和探索了多年後,他更決心進一步投入他熱愛的葡萄酒產業。

為了瞭解葡萄酒世界的奧妙,他化身為葡萄酒的求道者,踏遍波爾多的各個產區,造訪數十個知名酒莊,拉圖堡、拉菲堡,彼雄拉蘭堡,實際與釀酒師討論研究釀造的哲學與理念;同時,他亦前往南非的多個酒莊,親身學習釀造的程序,並在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研讀了釀造的相關學程。終於,歷經了多年的經驗積累,在1991年Nichols創立了自己的酒莊。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