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鷹格堡酒莊Clos de Los Siete by Michel Rollan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鷹格堡酒莊Clos de Los Siete by Michel Rolland
品牌故事
鷹格堡酒莊Clos de Los Siete by Michel Rolland品牌故事
00000000000000.jpg

Clos de Los Siete──是世界級的成功典範,是在阿根廷土地上揮灑熱忱的雋永故事,是計劃創始者-Michel Rolland先生精心創作,並由莊園中四座波爾多釀酒家族經營的酒廠─Monteviejo、Cuvelier de los Andes、Diamandes、La bodega Rolland合力釀造而成的經典甘醇。
 
Michel Rolland先生於1947年出生於法國 利布爾訥(Libourne),是世界上最具影響力的波爾多釀酒師之一。邀請Michel Rolland先生做為釀酒顧問的酒廠橫跨13個國家,使其從眾多波爾多釀酒師脫穎而出,一舉一動皆影響全世界的釀酒風格。Michel Rolland先生在法國波爾多地區擁有多座酒莊,而合營酒莊則遍及南非與阿根廷。濃郁的果味及橡木桶風味是Michel Rolland先生最經典的釀酒風格。
 
1988年,Michel Rolland先生初次造訪阿根廷便深深地愛上這個國家,愛上阿根廷的氛圍、人文與優美景觀,以及種植葡萄的完美潛力。
「世界上有很多地方都適合種植葡萄,但阿根廷最具天賦,安地斯山脈鄰近地區日照充足,且氣候相對涼爽適宜,並能善用山坡高度來創作酒款。土壤由河谷沖刷小礫石及鵝卵石組成,排水性佳,利於葡萄種植。」Michel Rolland先生說道。
 
這個計劃由兩個好友發起,兩人同時也是葡萄農,熱愛葡萄酒,並對位在世界另一端的阿根廷充滿興趣。計畫一開始有七個人共同參與,他們採納獨特、創新的概念,並接受巨大的挑戰,在Michel Rolland先生的督導下,共同合力釀造Clos de los Siete。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