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阿蘿娜莊園 Quinta da Alorn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阿蘿娜莊園 Quinta da Alorna
品牌故事
阿蘿娜莊園 Quinta da Alorna品牌故事
201704500x340.jpg


由阿蘿娜侯爵D o m P e d r o d e A l m e i d a創建,位於特茹河南岸特茹產區的Q u i n t a d a A l o r n a阿蘿娜酒莊有超過三百年的釀酒歷史,在現今酒莊擁有者L o p o d e C a r v a l h o家族五代經營下,擁有當今特茹區最大的葡萄園,占地2 2 0公頃葡萄園因為位於多沙的貧瘠土壤中,其收成的果實含有高濃度的汁液,這是釀造濃郁口感及層次感葡萄酒的重要關鍵。以傳承歷史的優良釀酒技術與知識出發,阿蘿娜酒莊力求現代化,運用國際葡萄品種,以現代化的設備與釀酒技術,生產最高品質的葡萄酒。酒莊釀酒師瑪塔希夢絲不僅於2 0 1 2年獲頒特茹區最佳釀酒師,更贏得西班牙最佳年輕釀酒師獎,先進優秀的釀酒技術讓阿蘿娜酒莊旗下生產的紅酒、白酒、粉紅酒及甜酒獲得全球各大酒類獎項如R o b e r t P a r k e r、D e c a n t e r、布魯塞爾國際葡萄酒大賽金獎等肯定,行銷全球2 5國。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