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銀橡樹酒莊 Silver Oak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銀橡樹酒莊 Silver Oak
品牌故事
銀橡樹酒莊 Silver Oak品牌故事
銀橡樹酒莊是兩個好朋友啟發的共同理念:運用加州最著名的紅葡萄品種—Cabernet Sauvignon以及只限用美國橡木桶,釀製出具有數十年陳年實力的優質葡萄酒。
sliver.jpg

企業家Raymond Twomey Duncan與釀酒師Justin Meyer於1972年,在一間Napa Valley的牛奶牧場開始生產他們第一個年份的葡萄酒,當時產量只有1100箱。在之後的二十年間,"Silver Oak"這個品牌越做越響亮,其葡萄酒也越來越受到大眾喜愛。尤其是在全國各地的餐廳裡,銀橡樹的葡萄酒早已成為酒單上的常駐酒款與熱銷產品。

1994年,釀酒師Justin在退休之前將重擔交給接班人Daniel Baron,並將所有股份於2001年出售給Duncan家族。目前銀橡樹酒莊還是堅持以家族企業的經營模式管理,並由Raymond的兩個兒子率領:David擔任總裁兼執行長,Tim擔任執行副總裁。

2006年,一場無情大火燒毀了Duncan家族位於加州Oakville的酒莊。不過,他們並沒有因此而被擊倒或是放棄。相反的,Duncan家族在火苗中看見了希望,並且很快的開始一系列的重建計劃。新建成的酒莊運用了替代能源、再生建築材料以及水資源再利用系統,贏得美國節能環保的最高殊榮"LEED"—Leadership in Energy and Environmental Design的白金認證。

2014年,釀酒師Nate Weis加入了銀橡樹酒莊,準備接手Daniel的工作。在過去45年的歷史,銀橡樹只雇用了3位釀酒師,而且都是以傳承交棒的方式來延續兩位創辦人當時對於品質的要求以及對於未來的期待。
sliveroak.jpg

特 色
以永續經營的莊園管理模式,只專注於釀製高品質的Cabernet Sauvignon。銀橡樹酒莊只生產兩種酒款,每瓶酒至少於瓶內陳年12個月以上的時間才釋出,故釋出的新年份酒款,皆代表可以立即品飲。
創 新
2015年成為北美洲第一家擁有美國橡木桶製造廠的酒莊。自製自用,完全掌控對於橡木桶的需求和品質。
產 區
酒莊在兩個著名產區—Napa Valley和Alexander Valley總共擁有超過400英畝的葡萄園,並且以精密準確的種植技術管理所有的葡萄藤。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