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美國 > 華盛頓州豪客酒莊 Hogu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華盛頓州豪客酒莊 Hogue
品牌故事
華盛頓州豪客酒莊 Hogue品牌故事
       由Mike和Gary兩兄弟所共同建立起的Hogue酒廠,是成立於1982年,坐落在美國華盛頓州東部最著名產酒區──哥倫比亞谷地Columbia Valley,並且以近六十萬箱的年產量,成為州內最具規模的酒廠之一。
       Columbia Valley,不但從1960年代起就是華盛頓州葡萄酒產業的發源地,更以和法國知名產區波爾多、布根地相同的緯度,成為具有優越地理位置和天然環境的最佳葡萄栽培地。
         充分的日夜溫差、漫長的成長季節,本地所擁有的各種適合葡萄種植的條件,使得性格不同的葡萄品種,都能在本區找到絕佳的種植區域,並且有相當好的發展。不管是紅葡萄的Cabernet Sauvignon、Merlot或是白葡萄的Fume Blanc、Viognier等,都在此地有極佳的表現。 選用來自哥倫比亞谷地各不同區域的精選葡萄為原料釀成的Hogue酒款,因此成為最能代表華盛頓州的酒品。在阿根廷路得酒莊方面,酒廠擁有的是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東,海拔六百公尺的Barrancas葡萄園,以及位於門多薩Mendoza以南,海拔高達一千一百公尺的Tunuyan葡萄園。這些因為獨特的地理和氣候環境而雀屏中選的葡萄園,在被納入路得酒莊之前幾乎都是未開發的處女地,因此,當地的土壤也因而保持在未受任何化學污染的最佳狀態。
      同時,在新種的葡萄樹未臻成熟之前,酒莊也持續以其他葡萄來源,來保持酒款的複雜度和豐富性。擁有最先進設備的酒莊,以及具有防震功能的酒窖和酒廠建築,讓所有以手工摘採的葡萄都能得到最佳的照顧,並且在充分表現出品種風味的同時,還帶有阿根廷風土的特性。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