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蒙特維特拉諾酒莊 Montevetrano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蒙特維特拉諾酒莊 Montevetrano
品牌故事
蒙特維特拉諾酒莊 Montevetrano品牌故事
MONTEVETRANO蒙特維特拉諾酒莊
酒莊同名旗艦酒款蒙特維特拉諾(Montevetrano)是義大利最負盛名的看板紅葡萄酒款之一,有著“南義西施佳雅(Sassicaia)酒款” 的美譽。
 
0329_MONTEVETRANO_1.jpg

此享有盛譽的指標性酒莊歷史始於80年代中期,於1983年,由一群熱愛葡萄酒並渴望嘗試釀酒的朋友所組成,其中包含釀酒師兼攝影師希爾維亞·因帕拉托(Silvia Imparato)和義大利葡萄酒奇才里卡爾多·科塔雷拉(Riccardo Cotarella)。在酒莊成立6年後,第一瓶“南義的西施佳雅(Sassicaia)”酒款誕生,最初由90%卡本內蘇維儂(Cabernet Sauvignon)和10%阿里安尼科(Aglianico)葡萄混釀而成,以位於酒莊附近的蒙特維特拉諾(Montevetrano)城堡命名。
 
0329_MONTEVETRANO_3.jpg

蒙特維特拉諾酒莊坐落在義大利南部的皮琴蒂尼山地區公園(Monti Picentini Regional Park),佔地26公頃,其中5公頃是葡萄園。葡萄園位於聖奇普里亞諾皮琴蒂諾(San Cipriano Picentino),前身是波旁皇室的土地,海拔高100公尺的山丘頂,周邊佈滿橡樹、栗子樹、榛果樹、柑橘叢和橄欖樹,旁邊是一座古老的中世紀城堡,以黑莓灌木叢及老藤玫瑰為界,鄰近700幢鄉間房舍。
 
0329_MONTEVETRANO_4.jpg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