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智利 > 索樂家酒莊 Solec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索樂家酒莊 Soleca
品牌故事
索樂家酒莊 Soleca品牌故事
一個家族,三個世代的傳承及經驗累積

索樂家酒莊融合了三代釀酒的完美工藝,和對氣候及葡萄田土壤的淵博知識,以最精湛的釀造技術及深厚的經驗,將智利中央谷地的風土條件完美呈現。

現任釀酒師Felipe Gutierrez非常喜歡音樂,在工作之餘是個獨立樂團的吉它手。也因為受到音樂的陶治,讓他深刻了解釀酒如同音樂,所以在傳統的定律裡融入酒廠理念及風格,並依據優秀的風土條件創造出有特色和辨別度;讓葡萄酒的口感明亮、活潑、柔順及具有新鮮天然的果香。因而造就出最具特色且平易近人的酒款,也充份展現了獨特的風味與品質。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