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伊亞那酒莊 Bodegas Illan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伊亞那酒莊 Bodegas Illana
品牌故事
伊亞那酒莊 Bodegas Illana品牌故事
Bodegas Illana伊亞那酒莊位於中南部的Castilla La Mancha卡斯提亞拉曼恰自治區,屬於新興的法定認證產區Ribera del Júcar (D.O.)。

伊亞那酒莊自1626年開始釀酒,歷史悠久,且因數個世紀以來,一個老鴿舍一直伴隨著酒莊建築,遂以鴿子圖案作為酒莊的標誌。酒莊擁有約100公頃的葡萄園,土壤貧瘠且佈滿卵石,相當適合葡萄的成熟。同時,酒莊位於海拔700公尺的山坡上,高海拔的環境可以讓酒款保有優雅的酸度,並適合相當多種類的葡萄生長。
 
伊亞那酒莊-1.jpg


Ribera del Jucar:西班牙中南部的新興優質產區

Ribera del Jucar成立於2003年,是西班牙最年輕的DO認證產區。產區內目前僅有5間酒莊,而Illana則是唯一一間私人酒莊(非釀酒合作社)。產區共涵蓋了超過900公頃的葡萄園,氣候屬地中海型氣候,日夜溫差極大且雨量稀少,日夜溫差可達20度以上。傳統種植Tempranillo(當地稱作Cencibel)、Bobal和Moscatel de Grano Menudo,但近數十年亦引入Sauvignon Blanc、Cabernet Sauvignon、Merlot、Petit Verdot和Syrah等國際品種,得力於優異的風土環境以及日夜溫差,亦釀造出相當優異的酒款。葡萄藤
 
伊亞那酒莊-2.jpg


Bobal:西班牙垃圾堆裡的珍寶葡萄

如同Mencia門西亞在國際上颳起一陣「西班牙勃艮地」的旋風,或是Priorat產區為Carinena佳麗釀品種洗刷粗劣汙名,近年來原生於南部地區的品種Bobal博巴爾亦成為葡萄酒界爭相討論的話題品種之一。博巴爾在與現代的釀造觀念與技術相遇後,瞬間脫胎換骨,呈現西班牙難得一見的細緻優雅風貌。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