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奧斯特塔格酒莊 Domaine Osterta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奧斯特塔格酒莊 Domaine Ostertag
品牌故事
奧斯特塔格酒莊 Domaine Ostertag品牌故事
奧斯特塔格酒莊.jpg


Domaine Ostertag奧斯特塔格酒莊創立於1966年,當初只有小小的3公頃葡萄園,現任莊主André Ostertag於20歲接班,以初生之犢不畏虎之姿,將他布根地學習的技術套用實驗,從錯誤中學習,去蕪存菁,成就釀酒大師美名。

酒莊一直是Le Guide des Meilleures Vins de France《法國最佳葡萄酒指南》裡的模範生,幾年前被拔擢提升至最高三星,成績斐然。

在德文裡,Ostertag有”復活節當日”之意,Ostertag的家族徽章以綿羊為標誌,至於綿羊與復活節的關係,推斷應是源自舊約聖經中的故事。酒莊目前擁有的葡園佔地14.4公頃,劃分為80 個地塊,散佈在五個產酒村莊內,最主要的園區位於Epfig村莊和Nothalten村莊,其他零星散佈在Itterswiller村莊、Ribeauvillé村莊和Albé村莊。

莊主André Ostertag是現今Alsace〈阿爾薩斯〉最有活力的釀酒師之一,自1998年起酒莊全面採用生物動力法。André 的釀酒手法自然輕柔而緩慢,看待釀酒就像藝術一樣,奉獻時間與心力,循序漸進地依照葡萄的本質釀酒,堪稱阿爾薩斯最好的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