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彼凱樂酒莊 Bodegas Piquer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彼凱樂酒莊 Bodegas Piqueras
品牌故事
彼凱樂酒莊 Bodegas Piqueras 品牌故事
品牌---彼凱樂---1.jpg


彼凱樂酒莊創建於1915年,從50年代開始,酒窖經歷了一連串的擴充,以因應紅葡萄酒日益增長的市場,並且散裝銷售至西班牙各地區。其第一瓶瓶裝葡萄酒生產於1961年,也是這個地區第一個生產瓶裝葡萄酒的酒莊。當艾曼沙法定產區正式成立,彼凱樂也是在該地區首先使用橡木桶的酒莊。從此酒莊完全轉型為生產優質瓶裝酒,專注努力於精緻葡萄酒的釀造。

自1987年起,彼凱樂酒莊開始專注於海外市場,這個改變導致了彼凱樂酒莊巨大的成長,在短短幾年內,成功打入全球性的市場,現在葡萄酒共銷往15個國家且占我們銷售量的80%。而為了因應日漸增加的市場,亦不斷提升酒莊的設備,目前共有超過三千個法國與法國橡木桶供葡萄酒儲存、陳放。

新的酒莊建成於2002年,樓房佔地7000平方公尺,特別引以為傲的是1500平方公尺的陳放間,全新的釀酒設備,以及一間特別作為接待嘉賓與展示的品酒室。

彼凱樂酒莊的宗旨在於採用當地的各種葡萄品種釀出高品質的葡萄酒,這個區域乾燥的氣候、炎熱的夏天、且非常寒冷的冬天、長時間的日照、以及葡萄園富含鈣質及石灰質的土壤。在葡萄園中能夠培育出熟成度很高的葡萄,而釀出顏色深邃且風味濃郁的葡萄酒。

彼凱樂酒莊擁有占地約五百公頃的葡萄園,這些傳統的葡萄園種植當地原生的 Monastrell、 Tempranillo和Garnacha Tintorera等品種,以釀出具備當地風格的葡萄酒。後更購入190公頃的農地作為栽種CabernetSauvignon、Syrah和Merlot 等國際品種,也因此有著更多的可能性能夠釀造出更多元風格的葡萄酒,以及更複雜的混釀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