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金卡佛酒廠 Kim Crawford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金卡佛酒廠 Kim Crawford
品牌故事
金卡佛酒廠 Kim Crawford 品牌故事
Kim Crawford先生在1996年創立同名葡萄酒事業前,就在另一間葡萄酒莊任職釀酒師一職,當時就獲得「紐西蘭最佳年度釀酒師」頭銜,而他也是紐西蘭早期成立「虛擬酒莊」的先驅,也就是說自己不擁有葡萄園,他認為好的葡萄才是釀成好酒的關鍵,有時買下葡萄園地塊,反而被侷限住通往好酒的伸展空間。
 
Kim Crawford_20180416.jpg

所以Kim Crawford在紐西蘭各個產區尋找優質的葡萄,釀成Kim Crawford葡萄酒。而購買葡萄來釀造這件事,在20年後的今天,這種作法已經是紐西蘭葡萄酒業的常態。

Kim Crawford先生的目標簡單直接,他希望愛酒人士可以在一個葡萄酒品牌中,就能遍嚐紐西蘭各區的頂級葡萄酒,每個產區都有適合的葡萄品種,釀出反應當地風土的優質葡萄酒,但Kim Crawford先生不希望在一個碩大產區中隨便收購葡萄以增加產量,反而鎖定條件特殊的小地塊,確保葡萄擁有高端品質。
 
Kim-Crawford_20180416_1.jpg

現在Kim Crawford先生的酒以減低人工干預、容易享受又展現風土為特色,所以就在他創立僅第6年,他的Marlborough Sauvignon Blanc蘇維濃白酒就名列2003年Wine Spectator百大排行榜。

雖然Kim Crawford先生已經離開酒廠,但與他共事過的現任釀酒師Anthony Walkenhorst先生,在2005年加入後,隨即以他自行釀造的Sauvignon Blanc白酒,奪得紐西蘭航空葡萄酒競賽的當類組Trophy最大獎,隔年再以Small Parcels Rise and Shine黑皮諾葡萄酒,拿下Best Pinot Noir最佳黑皮諾的Trophy 最大獎。

現任釀酒師Anthony Walkenhorst接棒後的Kim Crawford聲勢更高,從創立到現在20年的努力,酒廠已經是全球紐西蘭葡萄酒品牌10名內的明星,Kim Crawford也是美國消費者心目中第1大紐西蘭葡萄酒品牌之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