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維迪加爾酒莊 Vidigal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維迪加爾酒莊 Vidigal Wines
品牌故事
維迪加爾酒莊 Vidigal Wines品牌故事
Vidigal_20180426_1.jpg

Vidigal Wines SA維迪加爾酒莊地處於葡萄牙中部的Leiria萊里亞區,是一家小型家庭式經營的酒莊,莊主安東尼奧•門德斯•洛佩斯(Antonio Mendes Lopes)於葡萄酒界已有超過30年的經驗,酒莊的葡萄園分佈於葡萄牙的7個產區。

7個產區分別為里斯本(Lisboa)、特如(Tejo)、斗羅河(Douro)、阿蓮特茹(Alentejo)、杜奧(Dao)、貝拉斯(Beiras)與綠酒區(Vinho Verde),總佔地面積約450公頃。

目前酒莊所生產的葡萄酒出口率高達90%,由於早期從未有葡萄牙人的產品被銷售到世界的任何地方,而Vidigal Wines SA維迪加爾酒莊連續五年榮獲挪威的最暢銷葡萄酒品牌寶座,發展至今仍持續與30多個國家銷售多達40種的葡萄酒,如此證明Vidigal Wines SA維迪加爾酒莊是葡萄牙最具國際化的葡萄酒公司之一。

Vidigal Wines SA維迪加爾酒莊名言『The best possible wine at lowest possible price !』盡可能以最低的價格提供最好的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