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法國 > 柏利菲洛酒莊 Pierre Ferraud & Fil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柏利菲洛酒莊 Pierre Ferraud & Fils
品牌故事
柏利菲洛酒莊 Pierre Ferraud & Fils品牌故事
       法國Ferraud柏利菲洛酒莊在法國著名葡萄酒產區布根地Bourgog Pierre ne,極負盛名的一個擁有五代傳承的歷史悠久製酒家族。從初代酒廠主人在1882年創建之初就開始經營葡萄酒業,並且在兩次世界大戰的動亂期間仍持續堅持,終於在戰後積極復興,讓柏利菲洛酒業從百年前的家庭式手工酒廠,演變成今日集生產、包裝、運輸及銷售為一體的實力製酒企業。        歷經一個多世紀的經營,目前柏利菲洛酒廠不僅在薄酒萊Beaujolais和美康Maconnais兩地擁有自己的葡萄莊園,同時也經營布根地區的其他法定產區酒款,成為酒品遠銷至全球共四十七個國家和地區的全球知名酒廠。
       作為A.O.C酒的生產商,Pierre Ferraud柏利菲洛酒廠對所有釀酒過程中的細小環節,都有絕對的堅持。除了在收成之前以各種方式來確保葡萄品質,嚴守最佳的收成時機之外,一律使用人工採摘的收成方式,也讓我們的葡萄品質得以不受任何機械運作的破壞。此外,為了讓各產區的葡萄酒都能保持其獨有的特點,我們也讓各莊園都以其特有方式發酵,必且在之後統一運送到柏莉菲洛酒窖,完成進一步的酒質培養。         從葡萄種植到酒的完成,在其間的每個步驟都堅持手工傳統操作方式,並嚴格控制細節,杜絕一切影響品質的因素,不但使Pierre Ferraud柏莉菲洛酒廠的酒款得以行銷全球,也進一步證明,唯有在釀酒工藝中傾注熱忱,才能打造出具有生命力的動人美酒。
        獲得全球的肯定在行銷全球的Pierre Ferraud柏利菲洛酒廠眾多酒款當中,Cote de Brouilly紅酒曾獲得法國第四十九屆名酒博覽會金獎,並榮獲2002年薄酒萊酒金獎。在2001年法國第47屆名酒博覽會中,則是由同廠的Moulin a Vent紅酒榮獲金獎,Brouilly和Cote de Brouilly兩款紅酒更是雙雙榮獲銀獎,Macon Fuisse白酒,也在該項競賽中榮獲銅獎。

        

此外,世界聞名的葡萄酒評論家羅伯派克Robert Parker,也曾在著書中對柏利菲洛酒廠讚賞有加,並譽為“最值得信賴的薄酒萊酒商之一”。在法國極具權威的葡萄酒年鑒《Dussert-Gerber葡萄酒指南》中,Pierre Ferraud柏利菲洛酒廠也曾連續三年獲得推薦。固定愛用Pierre Ferraud柏利菲洛酒廠酒款的,除了分散在全球各地的頂級米其林三星餐廳之外,著名的日本航空公司、荷蘭皇家航空公司,也都是Pierre Ferraud柏利菲洛酒廠酒款的供應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