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葡萄牙 > 棕櫚皇庭莊園 Paco De Palmeir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棕櫚皇庭莊園 Paco De Palmeira
品牌故事
棕櫚皇庭莊園 Paco De Palmeira品牌故事
Palmeira_20181129_1.jpg

棕櫚皇庭莊園(Paco De Palmeira)的歷史可以追溯到十七世紀,當時Jose De Braganca王子,同時也是布拉加1741至1758年在任的大主教,買下了該處莊園並將它裝點成了自己的夏日行宮。此後,棕櫚皇庭莊園曾有過幾任住客及主人,多年以來,亦屢令莊園更加華美精緻。
 
Palmeira_20181129_1-1.jpg

2010年,法國知名酒類專家、顧問Pascal Chatonnet先生,在莊園內進行了一次詳盡的土讓診斷測試,集團決定改良已有的葡萄園。

葡萄園分布在卡瓦多河盆地地區,海洋風充足,海拔較低,時有不規則起伏,種種因素構成了一種無大溫差、降雨量適中的溫和氣候。
 
Palmeira_20181129_1-2.jpg

棕櫚皇庭莊園旗下品牌包括棕櫚皇庭洛雷羅(Royal Palmeira)、 卓越洛雷羅(Eminencia)等。莊園中具有28公頃洛雷羅(Loureiro)品種葡萄 - 洛雷羅葡萄被認爲是典型和獨具特色的葡萄牙白葡萄之一,也具有最濃郁的香味。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