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里維拉酒莊 Rivera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里維拉酒莊 Rivera
品牌故事
里維拉酒莊 Rivera品牌故事
里維拉酒窖見證了20世紀的歷史和葡萄酒的生產變遷。 歷史的核心可以追溯到19世紀末期, 酒廠在1960年代增建了較新的側樓, 包括含有玻璃內襯的水泥製釀酒槽, 現在完全為溫控設備。 在這些設備的旁邊也興建了一棟現代化且具高效能的釀酒工廠, 備有小的不銹鋼發酵槽, 為所有的紅酒和粉紅酒的葡萄皮浸泡而量身定作。

紅酒的熟成在兩個位於地下置放酒桶的酒窖中進行, 其中一個放置超過400個法國橡木桶 , 另一個則是儲存大酒桶的酒窖, 各有3,000公升的法國橡木桶和5,500公升的Slavonian斯拉夫尼亞橡木桶。 今天, 在酒廠的所有設備皆透過一組太陽能板的裝備來供應70%的能源所需。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