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 Tenuta di Castiglioni (Chianti)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 Tenuta di Castiglioni (Chianti)
品牌故事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 Tenuta di Castiglioni (Chianti)品牌故事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隸屬於佛卡提家族(Frescobaldi)。該家族不僅是全球歷史最悠久的釀酒世家之一,旗下的托斯卡尼葡萄園佔地也最廣,向以出產優質葡萄酒著稱。其先祖於距今約一千年前,自佩薩河谷(Val di Pesa)移居至佛羅倫斯,其中佩薩河谷所指的即是今天的卡斯提里歐尼(Castiglioni)地區。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自11世紀起便已是佛卡提家族的產業,是家族最原始的發源地,也是他們旗下歷史最悠久的莊園。不僅如此,卡斯提里歐尼莊園更是家族釀酒事業的起源;據文獻記載,家族自西元1300年起,便開始在此地生產葡萄酒。莊園的地理位置,就位在古老的Via di Castiglioni上,這是古羅馬人建來聯繫北托斯卡尼與羅馬城的要道。當時這個區域已以優異的農產品質聞名,且有長達數世紀的時間,一直都是往來頻繁的貿易重鎮,也是羅馬貴族建造奢華別墅的首選。佛卡提家族的家徽也代表著卡斯提里歐尼莊園,象徵著家族長達700年的釀酒歷史,以及傳承30個世代始終屹立不搖,創新與發揮產區卓越風土的核心價值。
 
卡斯提里歐尼莊園位於佛羅倫斯西南方的丘陵區,佔地513公頃,其中包含115公頃的葡萄園,其中大多數於1990年代重新改採高密度種植,加上豐富多元的土質和氣候,讓出產的酒款擁有複雜、豐富的野生紅色水果香氣,以及細緻的結構和滑順的質地,並更能代表托斯卡尼的產區特色。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