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聖菲利斯 Agricola San Felic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聖菲利斯 Agricola San Felice
品牌故事
聖菲利斯 Agricola San Felice 品牌故事
現今聖菲利斯酒莊所在之處,有著古老的起源,始於714年,歷經數世紀均圍繞著San Felice的教堂發展。15世紀時,土地轉讓給有權勢的Cerretani家族,而在接下來的一個世紀中,又轉手給Siena的侯爵家族-Del Taja。Del Taja家族在1800年代中期在農場與建築上做了重大的改變。

在20世紀的上半期,不論在義大利或國際上知名的貿易展和競賽中,聖菲利斯酒莊的葡萄酒與橄欖油均受到評論媒體的讚揚,使得酒莊在財政上與宣傳上都達到了顯著的成功。1960年代晚期,在經歷一段長時間的財務困境後,Grisaldi Del Taja將整遍地產出售給一個大規模的財務公司。

於1978年又再轉售給RAS(現今的Allianz集團),開始重建葡萄園、建造新的酒窖,發展超優質的葡萄農業。緩慢、均衡的成長使聖菲利斯酒莊在短暫的幾年間成為托斯卡納葡萄酒世界中最新穎、受高度尊重的酒莊之一。聖菲利斯酒莊的歷史發展總是與研究活動有著緊密的關聯。

在1960年代晚期,著重在改進Sangiovese的品質,在之後的幾年,將目標轉向其他品種,如:Colorino、Cabernet Sauvignon、Merlot等。佛羅倫斯大學尋遍托斯卡尼的葡萄園,成功的辨識出278種葡萄品種(其中161種為紅葡萄品種),1987年,聖菲利斯酒莊提供葡萄園,將這些葡萄種植於酒莊內的一個實驗性質的葡萄園-Vitiarium。

此舉的目的,是為了保護托斯卡尼的古老土生品種免於滅絕。Pugnitello則是一個成功的範例,當初是在1981年時在Cinigiano的一個葡萄園被發現,當時的葡萄農並不清楚此品種的出處。因為葡萄串的外型像拳頭(義大利語為pungo),所以將其命名為Pugnitello。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