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鶴逾林酒莊 Nägelsförst Weingut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鶴逾林酒莊 Nägelsförst Weingut
品牌故事
鶴逾林酒莊 Nägelsförst Weingut品牌故事
“Drinking dreams. Experiencing time.”(一飲夢想,體驗時光)
 
利希滕塔爾修道院位於德國萊茵河河谷,巴登-巴登的高點,環繞的山巒及山丘造就適合栽培高品質葡萄的氣候環境。修女了解火山土壤極富潛力,於是早在1268年就在Klosterbergfelsen種植一些她們從法國Citeaux帶來的黑皮諾葡萄藤,奠定了此區葡萄栽培的基石,並建立鶴逾林酒莊在這裡的先鋒地位。在過去750年裡,鶴逾林酒莊取得幾個風土條件令人驚豔的地區,像是Klosterbergfelsen、Stich-den Buben、Mauerberg 以及Engelsfelsen。在這些地方,酒莊透過長年以來專注當地耕耘的豐富經驗,完成葡萄品種與土壤的完美組合。
 
750年歷史的鶴逾林酒莊現今擁有三十三公頃葡萄園,釀造一系列的葡萄酒,從易於飲用的莊園葡萄酒到為特別時刻準備的風味多元、口感複雜的葡萄酒-每一座葡萄園都展現其完整、獨特的風土條件。大部分的白葡萄酒皆在橡木桶中熟成,這是為了加強儲藏期及風味結構;紅葡萄酒被釀造成特有的乾口形式,始於傳統葡萄汁發酵,其後被置於小橡木桶陳釀至少12個月,上至27個月之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