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澳洲 > 凱樂家族莊園 Calabria Family Wine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凱樂家族莊園 Calabria Family Wines
品牌故事
凱樂家族莊園 Calabria Family Wines品牌故事
凱樂家族已有70年以上的歷史,且擁有悠久的釀酒歷史。
凱樂家族莊園是一家充滿活力的釀酒廠,由義大利新移民Francesco和Elizabeth Calabria於1945年在澳洲東南方之新南威爾士州.瑞佛里那(NSW Riverina)建立。Riverina地形主要為平坦的沖積平原,享有溫暖的地中海氣候,冬季降雨和各種土壤,從深紅色土到棕色黏土壤都有。Riverina以格里非斯市(Griffith City)為中心,如今是澳洲第二大釀酒葡萄產區。凱樂家族從當地家庭葡萄種植者那裡採購葡萄果實,有些關係始於1945年創立酒莊時,如今仍與種植者密切合作以確保最佳品質。

凱樂家族莊園亦擁有在南澳洲BAROSSA的葡萄園。
2010年,凱樂家族成為擁有100年歷史於Barossa的“威廉葡萄園”(種植席拉絲葡萄)的榮譽監管人,這是非常激動人心的開始;隨後在2012年又購買了BAROSSA的“蘇菲葡萄園”。2015年3月,凱樂家族又成為真正的巴羅莎山谷(Barossa Valley)地標的擁有者-風景如畫的“木蘭花谷”(Magnolia Vale),現在被稱為“伊麗莎白莊園”(Elisabeth Estate),是成為凱樂家族酒莊之門面和餐廳的所在地。

現今由他們的兒子Bill Calabria監督管理,雖很大程度上是自學成才,但Bill具有對這個行業的天性和熱情,以及保持個人化的強烈理念,確保了第三代也能參與酒莊的經營。Bill的妻子Lena和他們的四個孩子Frank, Michael, Andrew and Elizabeth都積極參與酒莊不同方面的運作。凱樂家族莊園-即代表了”擁有家族釀酒熱情的葡萄酒”。

比爾和他的家人致力於生產出色的優質葡萄酒,並為他們贏得了一系列國際讚譽。公司的座右銘“First among equals”支撐著公司所代表的一切,他們已經將葡萄酒的生命和激情化為現實,因此2009年和2010年凱樂家族莊園被表揚為“年度家族企業”。凱樂家族體現了所有成功的一切,讓世界各地的釀酒者稱羨。

他們盡最大力量減少碳足跡和釀製過程對環境的影響,在永續發展的議題上展現具成本效益的專業知識,並獲得澳洲葡萄酒和新南威爾士州商會等政府機構的實際支持,所有實踐都為環境和社區帶來正面成果。做為一家族企業,主要目標不僅是為明天做好計畫,更為後代延續我們的事業,這已成為凱樂家族莊園和社區極為重要的方針。

凱樂家族莊園很自豪地呈現其葡萄酒產品組合,匯集了世界著名的葡萄酒產區-Riverina與Barossa Valley,以及來自澳洲各地的優質涼爽氣候葡萄酒產區。釀酒廠的總壓榨產能已達到13,000噸,葡萄酒已銷往44個國家。凱樂家族莊園歸功於對品質的不懈追求,將持續增長茁壯。2019年初已被評為澳洲第11大葡萄酒出口供應商。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