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特窖陳高的好,時間最知道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義大利 > 赤焰酒莊 Vigneti Del Vulture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赤焰酒莊 Vigneti Del Vulture
品牌故事
赤焰酒莊 Vigneti Del Vulture品牌故事
SENSUALE在義大利文當中是性感的、迷人的意思,這就是這瓶酒的命名的來由,指的就是這瓶酒讓人想到溫柔且年輕的女性,也是為何我們給他的中文名字「小心肝」的原因,清甜的口感隨著微量的氣泡,人們輕啜著,心情也隨著氣泡活潑暢快。
 
P9_500x34020190529-VDV-03.jpg

赤焰酒莊 VIGNETI DEL VULTURE 位於Basilicata巴斯利卡塔大區,此區域種植面積約5000公頃,是托斯卡尼的1/12,共有四個DOC一個DOCG。該產區西側和南側就是坎帕尼亞(Campania)。
 
P9_500x34020190529-VDV-04.jpg

這裡的土壤富含礦物質的火山岩、火山沉積岩,大部分葡萄園分布在海拔200-500公尺的高度上,少數在500-900公尺高山的產區,通常已經是CRU等級。這個常被忽視的乾旱山丘和高山地帶,相對於義大利南部來講,比較寒冷,因此提供了良好的條件,可以讓釀造出具有濃郁芳香的葡萄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