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阿根廷 > 黃金貝殼 Finca El Origen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黃金貝殼 Finca El Origen
品牌故事
黃金貝殼 Finca El Origen品牌故事
黃金貝殼酒莊位在阿根廷最精華的Uco Valley產區,是智利大廠Santa Carolina位於阿根廷的酒莊,高海拔加上得天獨厚的環境,水源也使用來自當地最純淨的礦泉水質,使得酒莊先天具備了非常好的釀酒條件。

釀造此支托隆特斯白葡萄酒的葡萄園位於北阿根廷Salta省的Cafayate山谷,Salta省的氣候為比較潮濕與溫暖的偏熱帶氣候。通常這樣的地區不適合生產高品質的葡萄酒用葡萄,但被Cafayate群山所環繞的山谷卻是例外中的例外。

為阿根廷重點產區之一的Cafayate谷位於海拔1700公尺的高地,有著別具特色的風土,日夜溫差極端,使得葡萄擁有濃厚並且獨特的果香。也只有在這樣的環境下,才得以種植出品質卓越的阿根廷第一白葡萄酒品種-托隆特斯。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