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紐西蘭 > 塔羅預言家 Prophecy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塔羅預言家 Prophecy
品牌故事
塔羅預言家 Prophecy品牌故事
【創新品牌,精選世界各地迷人的葡萄酒,內外皆美】
 
Prophecy是針對千禧世代的年輕族群推出的葡萄酒品牌,精選來自世界各地的迷人葡萄酒,內外皆美。Prophecy 的slogan:See the Unseen, Try the Untried 見所未見,嘗所未嘗,以創意新品牌,吸引更多新的消費者,吸引消費升級!
 
Prophecy 的酒標創作源自VICTO NGAI,一位出生於香港,旅居紐約屢獲殊榮的插畫家。 “Victo”不是男孩兒名,也不是拼寫錯誤,而是維多利亞的綽號 – 香港被英國殖民統治的歷史遺物。
 
VICTO NGAI的作品也出現在書籍,報紙,雜誌,廣告和動畫中,獲獎無數,其中包括Forbes 30 Under 30 (Art and Style) 、紐約插畫家協會,新聞設計協會,出版設計協會,Spectrum Fantastic Art (光譜奇妙藝術),3X3 現代藝術雜誌和大中華插畫獎等多個獎項。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