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馬酒首款島嶼紀念酒 伴手最佳選擇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中華民國第16任總統副總統紀念酒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西班牙 > 畢伯納酒莊 Bodegas Bilbainas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畢伯納酒莊 Bodegas Bilbainas
品牌故事
畢伯納酒莊 Bodegas Bilbainas品牌故事
【西班牙國王Alfonso十三世的御用酒莊】
 
Bodegas Bilbainas 畢伯納酒莊於1904年由Santiago de Ugarte建立。酒莊是Rioja葡萄酒產區最古老的裝瓶廠,在Haro鎮的Rioja Alta區擁有面積最大的地下酒窖〈3,400平方公尺〉以及佔地250公頃的優質葡萄園。酒莊位於Haro火車站附近,它的戰略位置使它能夠從一開始就利用火車作為運輸工具,將它生產的葡萄酒運往世界的每個角落。一直以来,酒莊經歷了很多次豐收,作為Rioja產區最古老的酒莊,它一直保持著獨特的風格,這讓它的旗艦品牌Vina Pomal 獲得巨大的成功和認可。
 
Bodegas Bilbainas 畢伯納酒莊於1997年加入Codorníu Raventós 康德努酒莊集團,它以現代化的風格開啟了一條新的產品路線。時至今日,酒莊擁有在Rioja產區最負盛名,最具指標性的葡萄酒,Vina Pomal和La Vicalanda 更是其中的佼佼者。
- Vina Pomal 波瑪葡萄園屬於Bodegas Bilbainas畢伯納酒莊,座落在Rioja 產區Haro鎮最優質的Rioja Alta,佔地90公頃,1904年以來就以釀造風格優雅細緻的葡萄酒著稱,用柔和的口感表現Tempranillo葡萄的自然純淨風味,尤其是Crianza酒款。 至於Reserva和Gran Reserva,在上市前會進行瓶中陳年,讓酒達到最完美的熟成,呈現美好的酒體結構和陳年帶來的複雜變化與圓潤平衡的風味。
 
Vina Pomal 波瑪葡萄園尊重傳統同時追求現代化工藝,擁有Rioja產區第一個氣象站,同時利用衛星監控葡萄園,並採用ABC分級制為葡萄分級,Vina Pomal波瑪葡萄園只採用最好的A級葡萄。 隨著90年代興起的葡萄酒革新,許多Rioja產區的葡萄酒已經失去特色,Vina Pomal 是富有表現力的現代葡萄酒,卻依然保留傳統風格,堪稱Rioja葡萄酒的經典。  
 
La Vicalanda品牌於1994年推出,是最早所謂“極致呈現”Rioja 風土特色的葡萄酒品牌之一。 不管陳年時間、Reserva或Gran Reserva等級,都能完整表達精心挑選的優質葡萄和產地的風土特色。 由於這些生產條件,La Vicalanda忠實反映產區的道地與真實風格,與傳統的Rioja葡萄酒相比,有著更深沉的色澤,更豐富的果味和更具張力的單寧結構。
 
La Vicalanda可能是Bodegas Bilbainas酒莊旗下最國際化的品牌,La Vicalanda Reserva和La Vicalanda Gran Reserva在國際間獲獎無數,名列頂級品牌,堪稱是現代Rioja 的“膜拜酒”。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