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會員.會員登入
噶瑪蘭大師精選 免稅限定新品上市 利威15年原酒 59.6%強度 珍稀問世 58金高千日醇│絕品奇蹟蔘香高粱!
美酒廣場
威士忌 Whisky
葡萄酒 Wine
白蘭地 Brandy
伏特加 Vodka
龍舌蘭 Tequila
蘭姆酒 Rum
琴酒 Gin
香檳.氣泡
  Champagne
清酒.燒酎 Sake
中式烈酒/白酒
  Baijiu
啤酒.低酒精飲料
  Beer . RTD
利口酒 Liqueur
首頁 > 美酒廣場 > 葡萄酒 > 德國 > 史克羅斯堡酒莊 Schloss Johannisberg > 品牌故事 討論新聞知識
史克羅斯堡酒莊 Schloss Johannisberg
品牌故事
史克羅斯堡酒莊 Schloss Johannisberg品牌故事
    名列世界百大葡萄酒─稀世珍釀史克羅斯堡葡萄莊園,於17世紀初創立(1720),為歷史上最早的麗絲玲栽種莊園,也是德國最具聲望的酒 莊之一。     坐落德國知名萊茵高產區內的尤漢尼斯山產區(Bereich Johannisberg),為區內最具代表性的酒園。生產舉世聞名的頂級麗絲玲白酒,精緻細膩,散發貴族氣息,更是最具權威性的英國倫敦國際葡萄酒競賽(九千款葡萄美酒參賽)的常勝軍。每年限量生產,非常值得珍藏。     1971年,德國政府依照史克羅斯尤漢尼斯堡葡萄莊園的分級制度,制定關於葡萄成熟度的法規。現在,史克羅斯尤漢尼斯堡葡萄莊園擁有全球最完整的關於麗絲玲葡萄的圖書館。
欣麒創意有限公司 版權所有 © 2014 www.P9.com.tw. All Rights Reserved.
最佳瀏覽環境 1024 x 768 視窗模式以上,IE8.0以上版本 & Google Chrome 瀏覽器